cc.

自卑的自负

用自卑的喉音,吼一支自负的战歌

林墨含:诗歌与失人:

听我唱一支歌吧

用我自卑的喉音

唱一支自负的战歌

在和平大陆的阴森古堡

让刻满咒语的大理石聆听

聆听我的悲伤

聆听我那用雨水也无法洗尽的自负

我的高傲的自负

我的从自卑里生出的自负

将如何告慰远方遗落的问号

他们看见我的光芒和不屑

却只有你能读懂我冷峻的眼里不为人知的愁苦

那些岁月黯淡的痕迹在记忆的巷道穿行

黑色的大衣,黑色的眼睛,黑色的叹息

黄昏还未拉开序幕

黑夜便缴械投降

你自负地凝视东方

直到晨曦你才露出和蔼的微笑

那个时候,你同太阳平等的站在一起

一起上升,一起覆灭

一起疼惜,一起自怜


©林墨含

2013年8月21日 长沙

微信个人公众号:mohanlive


评论

热度(29)